青木千夏

白毛&红毛爱好者,我完了,轰焦冻简直完美符合我的喜爱标准啊

—— 【楚路】入浴剂

村雨下的亡魂:

空间的玫瑰入浴剂梗
文笔渣,ooc
请您慎入
    “啧啧啧,就为了考个试至于把自己整得这么惨吗?”
       芬格尔刚回到宿舍,就看见路明非正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一脸憔悴的翻阅着书本,活像身体被掏空了似得。
    “师兄出去执行任务前可是辛辛苦苦的给我补习了好几天,要是挂科了多不好意思……”
    “可你有想过把自己整垮了后果有多严重吗?”芬格尔突然严肃起来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       没想到废柴师兄原来这么关心我啊。
       路明非刚有些感动的准备开口,就被芬格尔接下来的话给噎了回去。
    “到时候我该去哪儿蹭饭?!没有充足的体力去锻炼肌肉我该用什么勾搭妹子啊?!”
     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路明非的嘴角微微抽搐,纠结着要不要给对方脸上来一记友情破颜拳。
   “好啦好啦不逗你了。”芬格尔耸耸肩,“其实我只是回来拿点东西,外加告诉你新闻部有事要忙晚上我就待在那边了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 ……总感觉明天的守夜人论坛又将掀起一片腥风血雨啊。
       路明非在心底默默的为头条主角祈祷。
   “对了,这个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 芬格尔突然想起了什么,打开手中拎着的包取出一个盒子放在桌上。
    “玫瑰……入浴剂?”路明非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    “嗯!前几天勾搭妹子的时候人家送我的。”芬格尔得意的咧开嘴角,“怎么样,我魅力大吧~”
    “你确定不是因为前两天一直没洗澡人家妹子受不了了才送给你的?”
   “……”芬格尔尴尬的笑笑,“哎不说这个了,我得走了,加油复习吧!”
   “哦!”路明非点了点头。
        门被芬格尔重重关上,屋内又重新归于平静,路明非打了个呵欠继续看起书来。
      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不知不觉间都已快到零点,他伸了个懒腰合上书本,将纸笔都收拾好后便带着那盒入浴剂走进了浴室。
    “……希望这次的考试成绩不要让师兄失望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路明非往浴缸里放好水,脱下衣服十分享受的躺了进去,由于温度舒适和之前熬夜复习的原因,他很快就在浴缸里打起了瞌睡。
        对了……还没用那个入浴剂呢。
        他伸手够过放在旁边的盒子,拆开了华丽的外包装,把里面玫瑰花状的入浴剂扔进浴缸中。
       玫瑰花香意外的很好闻啊。
       他昏昏沉沉的睡去,半梦半醒间隐约听到了有人敲门的声音,不过由于懒得动他也就没有理会,然而片刻后房门就被人从外面用力打开,接着就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。
    “……路明非?”
       浴室的门被人刷的拉开,他睡眼朦胧的透过雾气望去,就看到了那双耀眼的黄金瞳。
       可还没等他从浴缸中爬起来问个好,楚子航就先他一步冲了进来,弯下腰将他从水里捞出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    “抱歉……我来晚了。”
       楚子航低声说道,随后就不由分说的将路明非带出了浴室。
    “……师兄你要带我去哪儿?!”
        路明非眼见着楚子航就要带自己离开房间,瞬间就清醒了过来,要知道他现在可是全裸的啊!
       照这样发展下去《狮心会会长夜闯S级寝室抱得裸男归》什么的绝对就要上头条了啊!!!
    “师兄有话好好说!!你先放我下来!!”路明非死命的扣住门框大声的嚎道。
     “……”楚子航闻声立刻停下脚步,转过头来看着他,“你没……受伤?”
    “受……受伤?!”路明非瞪大了眼睛,“谁敢这么咒我的?!等我穿好衣服非好好教训教训他不可!”
    “芬格尔。”楚子航上下打量了他片刻,确认真的没事后才将路明非轻轻的放在床上,原本焦急的情绪也终于平复下来,“他给我发了短信,说你患上了考前忧虑症精神状态很不好,所以刚执行完任务我就过来了。”
   “虽然师兄你担心我是让我很感动啦,可是师兄你也不用直接把我从浴缸里拽出来吧……”路明非随手扯了件衣服遮住裆部冲他的笑笑。
       楚子航没有说话,只是抬手指了指一旁的穿衣镜,路明非下意识扭头望去,随后就僵在了原地。
       这特么谁啊!!!这个像是刚从尸山血海中爬出来的人是谁啊喂!
       路明非也顾不得楚子航还在旁边,健步如飞的冲回浴室,好嘛,满浴缸的水都是血红的,要是不知情的人看了还以为是命案现场呢。
        这么说来……
    “师兄……你刚刚不会以为我自杀了吧?”路明非转头看向身后的楚子航。
        楚子航点了点头。
    “……芬格尔你给我等着!我再也不会给你提供免费午餐了!!!”路明非打开窗户朝着外面怒喊道。
   “楼上的你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楼下传来不耐烦的呵斥声。
   “抱歉抱歉!”路明非说完赶忙手忙脚乱的关好了窗户。
    “……我帮你把身上冲干净吧。”楚子航说着脱下风衣搭在椅背上,松了松领带,挽起袖子拿起了旁边的喷头,“站好,不要乱动。”
   “……好。”
       路明非本想自己动手,但对上楚子航坚定的目光时还是退却了。
       结果……又给师兄添麻烦了。
   “其实考试的结果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尽力。”楚子航用手试好水的温度后才慢慢的冲洗起路明非的身体来,“所以不要给自己施压,放轻松就好。”
    “……但是师兄你难道不会觉得失望吗?”路明非低下头小声的说道,“明明很忙还一直腾出时间帮我补习,可要是我没考过的话……”
   “不会。”冲洗完毕后楚子航将毛巾递给他,“是你想多了。”
   “真的吗?”
   “嗯。” 楚子航认真的说道,“不要总觉得你是在给我添麻烦,没有人能强迫我干自己不愿意干的事情。”
    “那就好。”路明非原本压抑的心情顿时轻松了不少。
    “出去吧。”楚子航把从衣柜里翻出的浴袍递给他,“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    “嗯嗯!”
       当路明非慌慌张张的穿好浴袍出来后,却哭笑不得的发现楚子航已经靠在他的床上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 刚执行完任务就急匆匆的赶过来果然还是累坏了吧。
       路明非叹了口气,轻轻的把楚子航放倒在床上帮他盖好了被子,然后关上灯蹑手蹑脚的爬到芬格尔床上准备睡觉,结果却被对方藏在铺板下面的臭袜子熏得差点背过气去。
       算了……之前又不是没和师兄一起睡过。
       他认命的爬回自己床上,小心翼翼的扯过半截被子盖好,开始望着楚子航的眼睫毛发呆。
       上次这样睡的时候数到多少了来着……
       反正一时半会儿也睡不着他便在心底小声的数了起来,也不知道数了多久,他总算是在黎明前进入了梦乡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晨他是被楚子航叫醒的,当他睡眼朦胧的看过去时,对方正端坐在床边有条不紊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。
    “昨晚真是辛苦你啦师兄……”他赶忙坐起身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    “没事。”楚子航站起身,“昨天不小心睡着了没能让你换床单,抱歉。”
    “没关系没关系!现在换也来得及!”
    “需要帮忙吗?”楚子航问道。
    “我自己来就行!”路明非跳下床打开柜子,拿了条新床单准备更换,结果由于昨晚忘了拖地一脚踩在了还未干透的地板上。
       好在楚子航在他摔倒前及时冲过去拉住了他,就算是这样,他们两个还是由于惯性重重的栽在了床上。
   “没事吧。”楚子航问道。
   “好着呢!师兄你呢?!没事吧!”
   “嗯。”
   “呼……那就好。”
       路明非松了口气,然而当他将手撑在楚子航身边准备发力爬起来时,宿舍门也刚好被人从外面打开。
   “……二位真是好兴致啊。”
      芬格尔情不自禁的吹了个口哨。
      衣衫不整的狮心会会长,穿着浴袍骑在前者身上的S级,再加之他们身下床单上那醒目的“血迹”,简直是令人浮想联翩。
   “你们继续,小的告退。”
       芬格尔眨了眨眼,举起手机趁他们还未反应过来前迅速的拍了几张后撒腿就跑。
    “师兄……”路明非面色沉重的看向已经坐起的楚子航,“你说是你的刀快还是他的腿快。”
       楚子航没有应声,只是默默的站起身,扯下椅背上的风衣利索的穿好后推开了窗户。
   “马上就能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  说完他接过路明非抛来的刀从楼上一跃而下。

评论
热度(370)
返回顶部
©青木千夏 | Powered by LOFTER